•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热线|行程卡出现异地信息 运营商现场解答

来源: 编辑:徐涛 2022-04-11 16:25:02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泰州通管办常务副主任叶路、泰州电信副总经理潘军、泰州移动副总经理杭晓明、泰州联通副总经理杨帆等嘉宾一起走进12345·政风热线直播间,接受群众咨询与投诉。

节目中,关于行程卡上出现异地信息、宽带速率不达预期、资费结算不清等成为咨询投诉热点。

市民徐女士来电反映,她是联通用户,昨日去到寺巷老家,行程卡上却出现了扬州信息,给出行带来了不便。

中国联通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帆说:“泰州和多个城市有交界,因此基站数据在统计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交叉蔓延的现象。如果没有去过行程卡上的城市,可以到居住地附近的营业厅或者直接拨打10010客服热线处理。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会进行解决。”

中国移动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杭晓明补充说道:“您说的情况确实在部分人群中出现过。中国移动也有处理机制,可以直接拨打10086客服热线处理。”

编辑:徐涛

责编:陈小云

审核:吴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