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热线:泰州市邮政管理局上线 全力保障“双11”快递运行

来源: 编辑:徐涛 2020-11-09 16:13:00 查看数:0

又到一年“双11”,在大批量的网购狂欢活动点燃消费者购物热情的同时,邮政快递业也提前进入“备战”状态。11月9日上午,12345政风热线上线单位——泰州市邮政管理局就对如何保障进“双11”快递正常运行进行了解答。

泰州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王乐勤介绍,今年几家主要电商平台纷纷调整促销策略,目前活动已经开始,提前掀起一波促销高潮。今年“双11”将有可能从单日购物狂欢演变为十日甚至半月狂欢。销售周期的拉长促使快递企业早早就要将运力储备投入到实战之中,对持久作战的能力将形成更大考验。

今年“双11”期间,邮政快递业面临着不少新特点和新挑战。其中,疫情是今年旺季期间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对此泰州市邮政系统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泰州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王乐勤:“特别是进口的包件,要采取必要的防控消杀措施。对于冷链这一块也是重点防控的一个环节,我们加强了巡查和检查,确保整个旺季期间疫情防控不能出问题,这是底线;第二个要保证服务能够满足老百姓的需求。”


记者:姜小鹏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