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热线:文广旅强化监管检查 促进文化产业健康繁荣

来源: 编辑:徐涛 2020-09-28 16:16:00 查看数:0

9月28号上午,泰州市文广旅局、海陵区文体旅局、高港区文体旅局走进12345政风热线演播室,接受群众投诉和咨询。

直播过程中,一位网友留言咨询,近年来文化产业蓬勃发展,文化部门的监管力度也越来越大,一些原来活跃在市区的小型文化演出团体纷纷转移到农村发展。针对这种情况,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没有一些新的举措来进行监管?

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许晶对此答复,下一步将加大监管力度,坚决打击色情、低俗表演,维护演出市场的健康发展。

一位收藏爱好者打进电话咨询,他想个人开办一个博物馆,一方面可以和同行交流,另一方面也可以展示和交易,但是,不知应该办理哪些手续?

高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孙长奋答复说,应该向文物部门提出申请,然后由文物部门进行现场查看,对申请的资质、条件是否符合标准进行认定。

记者: 黄  俊

编辑:潘  虹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