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热线 | 司法局:捍卫司法公正 维护群众利益

来源: 编辑:徐涛 2020-08-31 18:31:00 查看数:0

8月31日上午,泰州市司法局、泰州仲裁委负责人走进12345·政风热线直播间,接受群众投诉和咨询。

直播过程中,姜堰区一位市民反映,一位朋友欠她钱没有还,为此,她起诉到了法院。目前,官司已经到了强制执行阶段,不过,债务人名下并没有财产,她怀疑对方把财产转移给了子女。江苏江豪海信律师事务所王鹏律师建议她再收集一些证据。

针对听众咨询的法律和仲裁问题,泰州市司法局局长孔德峰和泰州仲裁委秘书处负责人梅禹华一一作了解答。孔德峰表示,随着社会进步和法制逐步健全,大家的法律意识越来越强,他建议市民要学好民法典,只有知法才能守法,才能更好维护权益。

记者:黄    俊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