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热线 | 泰州:全力备战省运会 目标“保八争六”

来源: 编辑:徐涛 2020-09-07 18:31:59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泰州市体育局的负责人走进12345政风热线演播室,就广大市民关心的体育公园、省运会等问题,向市民一一解答。

2022年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将在泰州举办,市体育公园是省运会开闭幕式的主场馆。上线过程中,有网友询问市体育公园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

泰州市委副秘书长、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维华表示:“今年底,整个体育公园‘一场三馆’即将封顶,明年上半年装修,下半年将投入测试比赛,2022年上半年正式启用。”

2022年,泰州作为省运会的东道主,其备战情况也受到广大网友关心。董维华介绍,目前泰州市各单位正在全力备战,在对往届省运会金牌分布和成绩排名情况的分析基础上,泰州代表团确定目标排名为“保八争六”。

上线过程中,有市民来电反映,原定上半年开赛的多项比赛,如泰州国际半马、铁人三项亚洲杯等重大赛事,受疫情影响迟迟没有开赛,想了解这些比赛的具体日程。

对此,泰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刚给出了答复:“目前还没有收到国家体育总局的正式批复,正在积极争取当中,一旦比赛时间确定,将第一时间向公众公布。 ”

全媒体记者:第振唐

编辑:潘  虹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