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热线:市、区两级城管上线 违建成投诉热点

来源: 编辑:徐涛 2020-09-07 18:31:59 查看数:0

7月6号上午,市、区两级城市管理部门走进12345政风热线,听取群众建议,接受市民投诉。违建投诉举报成为热点。

泰州医药高新区东方温莎小镇住户袁先生2018年举报楼下住户存在违建,而且截止目前还没有完全拆除。泰州医药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陈立新回应,因为被举报当事人拒绝配合调查,拆违工作一度陷入僵局。不过,目前已经有了新进展,医药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将逐步通过履行公告、催告、行政强制拆除通知等法定程序,之后将第一时间函告寺巷街道办事处,协调公安、城管部门予以配合拆除。

有位市民反映,他所在的小区不仅三号楼存在违建,而且开发商还把居民活动中心改造成了营销中心,损害了小区业主的利益。

泰州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孙桂银表示,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将抓紧时间,派人去现场进行查勘,根据现场情况进行处置,处置结果及时回复举报人。


记者:黄    俊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