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直通省12345热线!泰兴政务服务 “好差评”平台上线

来源: 编辑:徐涛 2020-09-07 18:31:59 查看数:0

近日,在泰兴市政务服务中心,泰州舜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徐雨晴在办理完股东变更手续之后,通过刚刚上线的政务服务“好差评”平台对刚刚办理的业务给出了自己的评价。

图片来源于网络

刚刚上线的泰兴政务服务“好差评”平台,评价范围覆盖该市市级服务大厅、各分中心以及黄桥、虹桥便民服务中心。群众可以“全渠道”评价办事流程、服务效率、服务水平、服务态度、便捷程度等全过程,也可以“挑刺”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除常规“亮分”功能,该平台还将把所有“不满意”“非常不满意”评价数据推送到省12345热线,由省12345在线生成工单,派发给相关部门核查整改。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上线短短数日,该平台就已产生各类评价数据5424条,满意率99.8%。泰兴市政务信息中心主任汤云星介绍,该市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满意度回访和“差评”监督整改机制,使“好差评”平台真正成为改进政务服务、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有效推手。


来源:泰州新闻网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