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热线|市交通局上线 动车入沪成热点

来源: 编辑:徐涛 2020-09-07 18:31:59 查看数:0

6月29号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龙根带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医药高新区分局、高港分局以及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计划处负责人走进12345政风热线演播室,接受群众咨询和投诉。

交通出行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节目直播中,李龙根回应了听众和网友比较关心的交通项目建设、交通民生实事等热点、焦点问题。

交通为民,方便出行。今年的交通项目特别多,江阴第二过江通道正式开工,接下来还会有几条高速公路相继开工建设。其中,即将在7月1号开通的泰州到上海的动车特别引人关注。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龙根:“既有到虹桥站的,也有到上海站的。应该说,到上海站,进了上海的城市中心区,方便老百姓办事;虹桥站是国内最大的交通枢纽,到虹桥站大家换乘往杭州、福建班次都非常多。”

在交通为民办实事方面,今年将要开工建设的好巴士一号线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回应了市民关注的相关问题。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李康:“公交专用通道和信号优先,建成以后公交通行量增加了,通行密度将来可以进一步加密。”


记者:黄    俊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