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还有哪些快速路将开工建设?相关部门答复……

来源: 编辑:杨帆 2019-06-17 15:35:00 查看数:0

6月17号上午,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及海陵区、高港区、医药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走进行风热线直播室,听取网友和听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

市区东部新城建设如火如荼,一些大型商业中心也在酝酿中。

2014年以来,随着一条条快速路的建成通车,我们的出行越来越快速、便捷了。在上线过程中,快速路建设的话题成了大家关注的热点,有网友提出,我市将来还有哪些快速路将开工建设。

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副局长吴皓:“横向上有355省道包括沿江高等级公路,竖向上的长江大道和祥泰路,市政府还在进一步研究确定。东风路、溱湖大道、S229这几条道路快速联系以后,下一步,还要加强跟泰兴之间一些快速路的联系。”

另外,针对直播过程中听众和网友反映的基本农田种树、土地征收补偿金没有到位等问题,嘉宾们表示,下线后,将逐一对接落实。

记者 黄俊

编辑 悦鸣

责编 邵晓霞

审核 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