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行风热线 | 在网上买保险,这几点必须要确认!

来源: 编辑:徐涛 2018-12-03 13:41:39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行风热线迎来泰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人保财险泰州市分公司、中国人寿泰州市分公司联合上线。上线过程中,交通事故快速理赔和互联网平台购买保险注意事项成为市民关注焦点。

上线过程中有网友留言咨询,小型交通事故发生后,双方当事人应该做哪些准备申请快速理赔。人保财险泰州市分公司理赔中心人伤分部经理周昕建议,当事人应该先报警备案,再进行拍照留证。需要的照片包括:两辆车的整体照片,车辆受损的细节照片,包括车头、车尾照等。

上线过程中还有网友询问,近年来,互联网保险业务蓬勃发展,在给保险消费者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风险隐患。市民在互联网平台购买保险时有哪些注意点。

泰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朱彤说,一是看清楚保险条款,是不是承保;二是打保险公司的官方客服电话确认,你参与的保险是不是真实的条款或者有没有买保险的情况。

朱彤还提醒消费者,在享受保险服务过程中,如果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要及时投诉;如果遭遇以保险为名实施的诈骗,要尽快通知开户银行和保险公司,并向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记者:第振唐

编辑:悦鸣

责编:戚翔

审核:莫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