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行风热线 | 下届省运会与今年梅艺节成为关注焦点……

来源: 编辑:徐涛 2018-10-24 15:15:26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行风热线迎来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市旅游局、市文旅集团联合上线。上线过程中,下届省运会的准备情况和今年梅艺节的特色活动内容成为市民关注焦点。

2022年,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将在泰州举办,上线过程中有市民来电咨询,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为举办下届省运会正在做哪些准备。

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东介绍,以体育公园为代表的一大批体育基础设施的建设,为综合运动会的举办奠定了物质基础和场馆设施的基础;以项目建设为内容的竞技体育发展,为省运会举办取得应有的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以群众体育发展为代表的全民健身的普及和提升,为新形势下举办全运会、省运会,注入了群众体育的元素和要求奠定了良好的观念基础。

去年年底,总投资18.8亿元、占地面积46.9公顷的泰州市体育公园开工,该公园将按照“一场三馆”的规划布局推进建设,预计2020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并作为下届省运会的比赛场馆。

泰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学东介绍,届时2022年举办的第二十届省运会将以体育场作为主场,进行开闭幕式的表演和一些重要的比赛活动,同时三个馆也会向社会开放投入使用。

眼下,2018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暨大运河文化周活动即将开幕,不少市民、网友咨询本届梅艺节的活动内容和主要特色。泰州市文广新局局长、党委书记钱建网表示,本届艺术节共有10大项活动,能够让老百姓雅俗共赏,得到实惠。

泰州市文广新局局长、党委书记钱建网说,除了开幕式外,还有京剧票友大赛、“向大师致敬”的音乐会、世界爵士音乐泰州巡演、文化产业的专题招商、里下河流派的研讨会、文化惠民演出等。今年的活动与以往相比,一个是主题更加突出,除了突出“梅”的元素,还突出了大运河文化,把梅兰芳艺术节跟大运河文化周相结合。

记者:第振唐

编辑:陈欢

责编:戚翔

审核:莫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