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行风热线:燃气改造、黑臭水体整治...市政公用管理局等多家单位上线,你关心的这里都有...

来源: 编辑:徐涛 2018-10-24 15:15:26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政公用管理局、泰州供电公司、泰州金州水务有限公司以及泰州市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就市民比较关心的污水管网改造、自来水供水不足、气荒现象等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

去年冬天,我省范围内多个城市发生的气荒,给当地居民用气带来了不小的困扰,而由于泰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事先做好了相关预案,我市成为江苏省唯一没有发生“气荒”的城市。可即便如此,市民们对今年冬季我市的用气情况还是有些担忧。在今天的上线过程中,就有市民打来热线电话询问。

泰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炜:“第一个我们到上游、到北京多争取气源为我们本地;第二个我们在高港建成了一个液化天然气的备用气源,在去年冬季来临之前正好投入运营;第三个我们泰州市的燃气管网和周边的泰兴、兴化、姜堰都把它连成一片,这样做到几个城市的气源相互保障相互调配。”

老旧小区改造 、28条黑臭水体的整治,也是市政公用管理局今年需要办结的民生实事,进展工作也引起了市民们的关注。

市政公用管理局副局长陈龙益:“因为我们老城区原来的管网是沿玉带河埋设的,是污水合流制,所以我们现在对所有的老城区,北城河以南、老通扬运河以北、南官河以西、东城河以西南官河以东这个范围之内,所有的道路现在正在弄雨污管网的全覆盖,现在正在建的就是青年路到鼓楼路,所以说给大家的出行带来诸多的不便,请大家谅解。”

记者:吕昊

编辑:陈小云

责编:戚翔

审核: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