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行风热线 | 市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科技局联合上线,回应了市民的这些问题……

来源: 编辑:徐涛 2018-10-24 15:15:26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泰州12345政风行风热线迎来市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科技局四部门二次上线,直播过程中,四部门对听众和网友反映问题一一作了回应。

上次上线期间,有市民来电询问,购买了新能源汽车后,个人是否可以在小区里安装充电桩。

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嘉浩答复说,如果是私人用户,拥有固定车位,安装条件方便的话,在征得所在小区物业公司同意,向供电公司进行申报,供电公司进行现场勘查,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安装。

市民武女士反映,她在市区一家美容院订购了价值1780元的美容套餐共12次,她的爱人消费一次后,出现了胳膊皮下出血的症状,武女士向商家提出了退还11次未消费套餐余额的要求,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她咨询应该如何维权。

市商务局副局长韩潮答复,在商务部门备案的预付款企业、预付发卡企业,必须缴纳存款资金,万一发现人去楼空的情况,他们可以动用这块资金来赔付给消费者,这位女士碰到的情况,由于医院也有了相应的检查结果,他建议还是要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举报。

有网友想了解我市是否能够提供一些免费的小型办公场所给创业者创业。对此,科技部门表示,可以直接与当地科技部门的创业孵化中心联系。

市区东进路早晚高峰期拥堵的问题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询问,东进路四车道改成六车道的规划进展如何?为此,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重大项目办主任朱建华答复说,目前正在研究阶段,因为不光是东进路4车道改6车道的问题,还要考虑到将来的轨道交通,同时也要兼顾地下空间的利用。

记者:闻栋

编辑:陈欢

责编:戚翔

审核:吴鸿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