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行风热线 | 工商部门二次上线,关于“零元购”他们这样说……

来源: 编辑:徐涛 2018-10-24 15:15:26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府行风热线迎来工商部门二次上线,市民关注的“零元购”成为焦点话题。

海陵区的陈先生来电反映,五月份的时候,他在九龙镇某营业厅花 2500元购买了一套“斐讯”音响,当时店家宣传,每月返一百,连续返一年,相当于“0元购”,但是购买以后商家一直没返钱,希望工商部门予以处理。

工商部门表示,12315投诉举报中心近期也收到不少 “0元购”的投诉,消费者反映他们参加了零元购活动,购买了斐讯音响、智能手环、体脂秤、路由器等,主要模式是消费者先将所购物品的货款付清,收款方为商家或平台,然后商家或平台再通过平台的app分期返还货款,直至还清货款。工商部门了解到,目前活动牵扯的P2P融资平台出现问题,已经无法向用户返还现金。

记者:闻栋

编辑:陈欢

责编:戚翔

审核:吴鸿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