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行风热线”明天开播,第一家上线单位是......

来源: 编辑:徐涛 2018-06-24 14:30:00 查看数:0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市政府办、市行政审批局印发了《2018年度“12345•政风行风热线”上线时间安排表》。根据时间表安排,市城管局、城管海陵分局、高港区城管办、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作为首批上线单位将于明天上午十点钟走进泰州广播电视台的直播间。

据了解,今年“12345•政风行风热线”一共有56期,从6月25日开始至2019年1月30日结束。栏目组严格执行“双周回应”制度,单位首次上线结束后,由所在部门(单位)指定相关责任人于两周后走进直播间,对上线受理问题的办理情况进行反馈,通报问题办理进展和结果,现场回应群众关切的问题。届时,相关部门将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全程跟进,督查相关问题整改、处理进展,通报问责追究情况。

节目参与热线:86331037,届时“我的泰州”APP同步视频直播。

2018年度“12345·政风行风热线”上线时间安排表

全媒体记者:闻栋

编辑:宋涔玮

责编:戚翔

审稿:莫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