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新闻广播】12345政风行风热线: 环保系统齐上线 回应市民投诉

来源:泰州新闻广播 编辑:徐涛 2017-09-11 16:17:0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行风热线迎来了环保系统联合上线。泰州、海陵、高港、高新区环保局的主要负责人一起走进直播间,就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与广大市民进行交流。

    在上线过程中,海陵区一位市民反映,他之前反映东方名门小区门前正在修路,经常夜间施工,噪音扰民,向环保部门反映之后,情况有所好转,但是始终没有环保工作人员给他答复,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泰州市环保局海陵分局局长周爱玲:“没有经过批准的,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去查处,同时也会回复反映人,你说的这个我回去查一下,然后我会今天下线之后,及时跟这位网民回复。”

     直播中,高港区一位市民反映,她住在永安洲镇老菜场附近,每天晚上都能闻到化工气味,很刺鼻。市环保局高港分局局长左祥生表示,气味应该是来自附近的化工园区。目前,环保部门已经邀请专家对园区内的每一家企业进行了检测、评估。

    泰州市环保局高港分局局长左祥生:“到目前为止,园区还剩下6家企业仍然在生产,这6家企业我们都进行了重点的监控,余下的所有企业全是被我们叫停的,所以说你反映的问题,我们线下进行进一步地沟通。”

     上线时,泰州实验学校明珠校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反映,学校附近有一家企业,有噪音和气味污染,之前已经向环保部门投诉过。马上要开学了,想知道现在情况如何。

     泰州市环保局医药高新区分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陆大明,“目前高新区已经拿出搬迁的方案,企业目前也处于停产的状态,具体什么时间搬迁,会有一个评估的过程,反正在搬迁完成之前,企业是绝不会恢复生产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