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行风热线 :市规划局二次上线 回应市民诉求

来源:原创 编辑:徐涛 2017-09-11 16:17:0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行风热线再次迎来了上线单位泰州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室,就首次上线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双周回应。

在7月26号市规划局首次上线时,有市民反映,东风路快速路和百饰得装饰城的3号楼距离太近,对业主们的生活造成了影响。下线之后,规划局的工作人员查询了设计图纸,并实地进行了测量,发现现在的距离与规划图纸上的一致。泰州市规划局总规划师丁晓鹏介绍,虽然国家对于快速路与其他建筑之间的最小间距还没有明确的规定,但是当初在规划时,他们已经充分考虑这一点。

泰州市规划局总规划师丁晓鹏,“一个他有专业的设计单位来进行设计,第二个我们要对照项目的设计文件,我们要提请专家来审查把关,然后第三个,我们几个部门还要进行联合会审,最终才能确定这么一个设计方案。”

首次上线时,海陵区的刘先生来电反映,在海陵区麻纺新村附近的一处绿化带里,常常有一些司机和行人在这里方便,很不卫生,希望在这里建一个公共厕所。下线之后,市规划局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进行了查看,了解到在麻纺新村附近已经规划并且建设了公厕,只是目前还没有开放。

泰州市规划局局长徐兵,“因为这个公厕已经建好了,我们都到现场看了,实际上它是在一个(商业)综合体里面,在你反映的位置的对面,所以我们下一步还想,继续把这个事情推进,把公厕真正开放到位。”

全媒体记者:黄桢

编辑:陈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