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热线 | 银保部门上线 强化金融服务

来源: 编辑:徐涛 2020-09-07 18:31:59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泰州银保监分局、中国人民银行泰州市中心支行负责人走进12345·政风热线演播室,接受群众咨询和投诉。

今年年初的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对各国经济造成了影响。那么,面对疫情,银保部门如何化解危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呢?泰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施靖表示,他们一方面督促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低息贷款,为经济发展提供金融血液;另一方面,督促保险业为医护人员保驾护航,他们为全市1.37万医护人员捐了保险产品,保额在五千万左右。

直播过程中,一位市民反映,他反复接到银行打来的电话,询问他需不需要贷款,这位市民为此感到十分苦恼。施靖表示,银保监分局对金融机构有严格要求,不允许金融机构通过骚扰电话,询问市民是否需要贷款。这种电话可能是诈骗电话,建议市民提高警惕。

记者:黄   俊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