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热线”: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着力打造便民、便企金融服务

来源: 编辑:徐涛 2020-09-07 18:31:59 查看数:0

8月24号上午,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走进“12345政风热线”直播室,接受群众投诉和咨询。

直播过程中,一位兴化市民反映,他是残疾人不方便出门,家人替他去泰州农村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取款,遭到了工作人员的拒绝。该市民咨询,遇到这样的情况,他该怎么办?泰州农村商业银行行长华飞对此进行了回复,按照规定,取款需要本人到现场,但是有特殊情况确实不能到场的,可以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姜堰区一家小微企业负责人打进热线反映,企业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出现了一些问题,他想咨询怎样贷款比较方便快捷?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健羽建议他注册泰州市产融综合服务平台,发布资金需求信息。

张健羽表示,产融综合服务平台可以通过批量配对、专业撮合以及会诊帮扶三步走,化解企业的融资难题。

全媒体记者:黄俊

编辑:潘  虹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