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热线”:凤城河环起来 亮起来 游起来

来源: 编辑:徐涛 2020-09-07 18:31:59 查看数:0

8月17号上午,泰州市文旅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12345政风热线”节目演播室,接受群众咨询,回应群众投诉。

凤城河“环起来、亮起来、游起来”一直是市民关注的城建热点。泰州市文旅集团作为负责凤城河两岸建设、管理、开发的单位,近期会有哪些工作举措呢?

泰州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叶慧莲介绍,目前正在推进凤城河两岸公共空间贯通工程。

泰州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叶慧莲:今年建成内环游步道项目,明年建成外环游步道项目。内外环游步道建成后,市民可在沿河步道畅通无阻地环河步行。”

海陵区一名听众反映,老街近期在对麻石路面进行改造,他想咨询一下,改造后跟之前会有什么变化,何时能够完工。

泰州市文旅商业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笑:在道路中间铺设一道较为平整的青砖路面,其目的是为了提升老街的整体品质,特别是提升女士、老人和小孩游览的体验感,大约还需3个月完工。”


记者:黄    俊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