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热线:部门明确职责 拒绝预付卡变吞钱卡

来源: 编辑:徐涛 2020-09-07 18:31:59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泰州市商务局、泰州市科技局、泰州市科协的负责人走进12345政风热线演播室,就广大市民关心的预付卡纠纷等问题,听取群众建议,接受市民投诉。

上午,市民祝女士来电反应,几年前,她在市区某美容院办理了预付卡,但是,该美容院多次换址、更名甚至更换了法人,导致她难以继续享受服务。

泰州市商务局局长黄红旗答复说,祝女士反应的问题在健身、美发等多个行业中都存在,为了明确各部门的职责,解决各行业预付卡消费纠纷,近日,泰州市商务局、泰州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正在按照省厅相关规定,联合制定解决方案。

上线过程中,还有网友反应,近几年,泰州市科技馆的娱乐项目变化不多,希望更新展品设施。

泰州市科协主席杨国华答复,更新方案正在制定中。其中主要的一项是把现在的科普商店改造成前沿科技展厅,展项包括大国重器系列3D炫屏、VR互动等。


记者:第振唐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