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热线 | 泰州将实施“直饮水”入户项目

来源: 编辑:徐涛 2020-09-07 18:31:59 查看数:0

今天上午,记者从12345政风热线联合上线活动中了解到,今年泰州市区将开展“直饮水”试点,逐步实施“直饮水”入户项目,实现从“合格水”到“优质水”、“直饮水”的转变,进一步提升市民生活质量。


上线过程中,泰州市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宫建勇表示,预计今年年底,泰州市二水厂和三水厂的深度处理工程将相继完工并投入使用,在此基础上,水务公司将在市区开展“直饮水”试点,通过管道入户和设立饮水点的方式,让广大市民可以直接饮用自来水。

车库使用燃气问题一直广受关注。今年3月份开始,海陵区、医药高新区全面开展小区车库燃气专项整治。泰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游泰松在节目中表示,根据相关会议精神,公司将分片分时,配合相关部门对改变房屋设计功能的车库已安装管道燃气一律予以拆除,目前具体时间表还在制定中。

此外,国家电网泰州供电公司总经理龙禹也在节目中就电动汽车充电桩设置等问题,与市民进行了交流。

全媒体记者:陈垒

编辑:潘  虹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