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公交客运复线率超五成,停车收费引导绿色出行……

来源: 编辑:杨帆 2020-03-31 14:29:53 查看数:0

3月30日上午,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做客“12345·政风热线”,就近期公交客运复线情况、市区停车难等热点话题为市民释疑解惑。

上午,记者从“12345·政风热线”直播上线过程中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客运集团正在对公交和客运线路进行分批恢复。目前已恢复主城区及跨区公交线路57条及4条定制线路,复线率达67%;长途客运恢复56条线路、191班次,复线率超50%。在做好公交、客运线路逐步恢复的同时,乘客的健康安全依然紧抓不放。

在直播过程中,有不少市民反映,目前泰州市交通产业集团下属的“泰州好停车”平台存在停车收费计时不准确,车牌号码识别错误导致错收费等情况。对此,上线嘉宾当场公布了多种投诉渠道,供群众申诉。另外,针对部分听众对地上、地下,不同路段停车收费标准不一样的质疑,上线嘉宾也做了详细解答。“我们停车收费是为了引导绿色交通,比如说繁华地段收费标准高,是希望大家通过乘坐公交来缓解路面停车难,减少道路拥堵。”泰州客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金林说。

全媒体记者:封思强

编辑:周   静

责编:郑剑云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