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今冬天然气供应紧张?不怕!泰州做了这几件事来确保……

来源: 编辑:徐涛 2019-10-28 16:05:11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热线迎来了三家上线单位,分别是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泰州供电公司、泰州水务有限公司和泰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三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与广大听众网友互动交流。

上线过程中,市民施女士来电反映,前一段时间,供电部门和公安部门上门查出家里的电表被人动了手脚,涉嫌窃电长达5年,目前此事仍在调查之中。施女士有个疑问,现在供电部门能够实时监控到电表异常的情况,那为何过了这么长时间才找上门,是否存在钓鱼执法?

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泰州供电公司总经理龙禹:“我们只能分析到我们大的线路上,比如说线损异常。但是一家一户去排查的话,确实是非常困难的,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做。不过请您放心,确实不存在钓鱼执法这个事情。”

直播中,有市民询问,华港镇现在已经划归海陵区,那何时能够实行统一供水呢?泰州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宫建勇:“华港这边目前还不是泰州城投的水务公司供水范围,什么时间划过来,要等市政府决策。”

上线中,有网友询问,前几年冬季用气都比较紧张,那么今年的情况如何呢?泰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游泰松:“第一,我们有一个LNG(液化天然气)的调控站,调控站的供应能力一天大概在30万方。30万方是什么概念,就是泰州加高港目前一天用气在50万方左右,也就是说我们补充的能力在60%左右;第二,我们也会向上游争取一些增量的指标,也参与上海天然气交易中心的竞拍。另外,我们跟姜堰、泰兴的燃气管网都做了互联互通。从几个方面应该能够保证2019年冬供。”

全媒体记者:黄桢

编辑:陈丹丹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