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办理烟草专卖许可证,一定需要提供房产证?答案来了……

来源: 编辑:徐涛 2019-10-21 15:36:56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热线迎来两家上线单位,分别是泰州市烟草专卖局和泰州市盐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通过热线电话回答听众提问,通过网络直播与网友面对面交流。

上线过程中,有网友发帖询问,他想办理烟草专卖许可证,是不是一定需要提供房产证?泰州市烟草专卖局专卖处处长蒋钢表示:“申请人要想取得烟草专卖许可证,必须有固定的经营场所。但这个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并不等同于房产证,所以说只要当事人能够提供房产的有效的证明,就能够从事经营业务。”

直播中,有网友询问,现在市面上销售的基本上都是加碘盐,为什么一定要在食盐中加碘呢?据了解,碘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但我国大部分地区少碘。为防止碘缺乏病,我国从1995年推行食盐加碘计划。

全媒体记者:黄桢

编辑:陈丹丹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