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泰州邮政公司上线,回应5G等问题……

来源: 编辑:徐涛 2019-10-21 15:42:06 查看数:0

14号上午,12345政风热线迎来两家上线单位,分别是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和泰州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与广大听众网友互动交流。

上线过程中,有市民来电询问,今年6月份,工信部发放了4张5G商用牌照,中国广电也获得了一张,未来在5G方面江苏有线会有什么样的发展呢?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黄海答复市民,国家广电网络联合各个省的网络,目前也在积极尝试做5G方面的试验网,江苏有线一直秉持从传统的电视服务提供商向综合信息运营商的转变。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偏远地区的农产品有机会呈现在大众的面前。直播中,有网友询问,泰州邮政公司在邮政助农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呢?

泰州邮政公司副总经理马兴军答复市民,目前很多网店都在乡镇,有乡镇就必然有邮政的网点,一直以来邮政都是要求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普遍服务工作。现在邮政的运营模式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这样能够让农产品、工业品流通到农村的千家万户。

全媒体记者:黄 桢

编辑:程 娜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