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行风热线:交通系统二次上线 回应市民关心的出行话题

来源: 编辑:徐涛 2018-10-24 15:15:26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行风热线迎来了交通系统的二次上线,就首次上线时,市民关心的公交线路、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审核等问题进行了回应。

在首次上线时,家住海陵区韵梅苑小区的丁先生反映,希望23路公交车能够将首末站从紫竹苑延伸至韵梅苑,方便小区居民的出行。对此,市交通局运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韵梅苑附近居民的出行需求日益增加,但是,由于小区周边没有公交车回转的场地,目前想要延伸线路难以实现。

泰州市交通局运管处沈广勇:“没有停车场的话,我们公交车是很难停靠的。第一在路边停靠以后,交警会贴罚单;第二现在事故也比较多,纠纷会很大。”

首次上线时,来自姜堰区的一位驾驶员反映,每次进行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审核,都要跑到市级运管部门,很不方便,希望能够在本地就能进行审核。下线之后,市运管处立即与三市三区的运管部门进行了沟通对接,有望在近期完成权限下放。

泰州市交通局运管处沈广勇:“大家可以在家门口就办到审核,大概时间,一个月左右。”

记者:黄桢

编辑:陈小云

责编:戚翔

审核:莫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