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行风热线:环保系统二次上线 回应市民诉求

来源:原创 编辑:徐涛 2017-09-26 08:58:3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行风热线迎来了环保系统的二次上线。泰州市、海陵区、高港区、高新区环保局的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室,就首次上线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回应。

在8月30号首次上线时,高新区的一位市民反映,他家附近有一个工地,经常夜间施工,让人难以入睡。下线之后,环保高新区分局的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调查。

泰州市环保局高新区分局局长翁伟:我们就及时到现场进行了监测,发现举报的情况是事实,对相关的施工公司进行了处理,按照法律的要求,下发了告知书 和行政处罚决定书。

首次上线时,高港区刁铺镇的一位居民反映,有一条黑臭河道影响居民的生活环境。下线之后,高港区环保局会同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实地勘查,并拿出了方案。

高港区环保局局长左祥生:一个就是先治标,治标就是把水面所有的漂浮物和长的一些杂草进行了清除,然后关于治本的问题,我们后一步又做了一个跟踪,要求刁铺街道对本区域范围之内的所有河道举一反三,做了个整体的河道整治的规划,然后由刁铺街道具体实施。

在今天的上线过程中,一位市民反映,他家住在省道旁边,每天晚上车子经过,声音很大,干扰他们的生活,询问是否可以采取隔音措施。

泰州市环境监察局局长张建军:当时环评文件是否对这一个路段和大桥要求装隔音屏,这要看当时的文件,如果没有,那就要根据现状,运行的实际现状来向相关部门进行沟通。

全媒体记者 黄桢

编辑 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