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新闻追踪:同悦容园物委会提议召开业主大会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16-09-29 20:52:40 查看数:0

上周,我们报道了因物业管理委员会公章被收,同悦容园物委会成员间出现矛盾的新闻。最近,同悦容园小区物委会成员行动起来,准备提请召开全体业主大会。

7月25日上午,沈本怀等几个物委会成员拿着《致同悦容园广大业主的公开信》和《提请召开业主大会》的通知,挨家挨户敲门征询业主的意见。

沈本怀说:“我们根据大家的诉求,我们业主委员会再召开业主大会,再来把这个事协调下。”

沈本怀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有三个方面的诉求需要满足。一是要完善制度;二是要确保消防管道里有水;第三是公章要归还给业主委员会,以便业委会行使相关权益。

记者在签名册上看到,有上百名业主签名表示愿意召开业主大会。

同悦容园物委会是由海陵区城中街道办事处牵头成立的,现在物委会成员间有了分歧,城中街道办又是什么态度呢?

海陵区城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缪翔说:“对于这件事情,我们非常重视,并就周桥社区党总支书记费力民进行了调查。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违反党风党纪或者经济上的问题。当然,相关的事情我们还在继续调查。如果出现一些违纪行为的话,我们将会严惩不贷,按照共产党员的相关条例处理到位。”

此外,对于同悦容园消防管道没水的问题,城中街道办也向海陵区政府进行了汇报,目前已经有了明确规划。无论在资金还是人员上、进度上都做了安排,将会按照相关的要求整改到位。

缪翔说,关于费力民和物委会成员间的矛盾,城中街道党工委将在适当时机召开协调会,妥善处理双方的矛盾。

全媒体记者:尹友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