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消防管道突然破裂 水漫公司无人维修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16-07-28 10:44:10 查看数:0

从安全角度来看,楼房内的消防管道是非常重要的,而市区迎春东路上的一家装修公司内的消防管道前几天突然裂开了,管道内的水喷涌而出。更加奇怪的是,几天下来,竟然没有人来进行维修。

上午,记者来到了这家装修公司,在公司的二楼看到,裂开的消防管道已经用红布包扎了起来,管道下面放着一个蓝色的大桶,仍然有水从上面滴下来。公司员工小高说,20号晚上7点左右,他当时在公司加班,突然听到了一阵水声,走到二楼时发现,原来是消防管道漏水了。

通过公司的监控可以看到,小高发现管道漏水后,立即喊来了几位同事,他们利用各种工具清除积水。由于水量很大,从二楼一直渗到了一楼,从天花板上流了下来。出现这个情况之后,公司员工赶紧联系了物业。但物业根本就不管。

直到当天晚上11点左右,公司员工请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帮忙关闭了消防管道的阀门,阻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可是事后的维修又遇到了麻烦。公司员工说,其实这次裂掉的管道在去年冬天就已经被冻坏了,而且物业也知道此事,但是一直没人来修。

现在管道阀门被关闭,水没有了,但如果发生火灾,消防管道如何能及时供水?记者随后来到了泰州广厦物业管理中心海曙颐园管理处,物业工作人员说,迎春路边的门面房并不属他们管,而是属于海陵区京泰路街道响林社区。记者随后又来到了响林社区,负责此事的徐华主任并不在居委会,于是记者电话进行了联系,对方表示正在协调此事。

全媒体记者 黄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