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港华燃气上线:未与任何单位联合销售燃气报警器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16-07-26 16:08:46 查看数:0

622日,泰州港华燃气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游泰松、泰州港华燃气公司客服部副总监林慧宇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就市民比较关心的燃气费、阶梯气价、燃气报警装置、燃气安检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线上交流。  

上线过程中,有市民打来电话反映,前一段时间,有人到家中推销一种燃气防爆报警器,并且称是与港华燃气合作的,想问问到底有没有这回事。对此,泰州港华燃气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游泰松表示,目前泰州港华燃气没有与任何一家单位联合销售这种产品。


其他热点问题:

气量放宽有优惠

市民来电反映:我家里现在是五口人,现在实行阶梯气价,家里冬天地暖用的比较多,一档气量不够用,想问一下,气量能不能放宽一点?这样老百姓可以省一点。

泰州港华燃气公司回复:这位听众,你好,对于5人(含)及以上的家庭,我公司是有相应政策的,每增加1人,增加用气量基数 50立方米/年,气量基数增加值最高不得超过150立方米/年。例如:户口簿人口5人,第一档年用气量为350立方米以下;户口簿人口6人,第一档年用气 量为400立方米以下;户口簿人口7人,第一档年用气量为450立方米以下;户口簿人口8人,第一档年用气量为450立方米以下,第二档年用气量为 450-750立方米,第三档年用气量为750立方米以上。如果您还有不清楚的,欢迎致电我公司客户热线(96077),也可到我公司客户中心进行咨询。

 

燃气安检的期限有保障吗?

网友涟漪反映:我们家去年10月份装的燃气,你们港华燃气不是有安检吗?多长时间一次?我们家装了地暖,燃气炉比较大,总怕出问题。

泰州港华燃气公司回复:港华燃气公司对开户一年以上的客户每年进行一次入户安全检查,并建立完整的客户用气档案。入户安全检查可以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如发现安全隐患,安检人员会发放整改通知。

 

燃气费代扣出问题,一月扣两次是何原因?

网友:“好好妈”反映:我家是交行代扣的,前一段时间扣了我两次费用,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样代扣也不安全啊,我觉得你们这个有问题。

泰州港华燃气公司回复:你好,由于交行扣款模式是每日查询扣款,7日、8日双休银行不进行燃气对账,于是出现57日、8日、9日连续三天扣收客户燃气费用。9日收到客户和银行 的问题反馈后,我方技术人员与银行技术积极沟通,确定各自程序运行正常之后,将问题定位在通讯丢包、消息堵塞上。经双方共同协作,清理信息通道,重新建立 网络链路后,测试燃气缴费正常,510日所有燃气代扣均正常扣款、销账,没有出现单边帐。所有客户的重复扣款银行已于511日前返还到客户银行卡中。 为避免今后出现类似情况,银行方面已采取如下防范措施:1、交行对程序进行优化,加强对账功能,确保以后遇到此类问题时系统能尽早发现、尽快处理 2、之前交行为确保客户扣款及时,每日发起批扣,现考虑到特殊情况下出现扣款问题,将降低扣款频率,为发现问题、处理问题预留足够时间。


全媒体记者:黄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