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行风热线 | 市区两级住建部门上线,承诺将为安置区居民及时办理房产证

来源: 编辑:徐涛 2020-09-07 18:31:59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泰州市住建局、海陵区住建局、高港区住建局和泰州医药高新局住建局的相关负责人,共同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接受听众和网友的建议和咨询。

上线过程中,市民戴先生来电表示,他是海陵区朝晖景苑的住户,2014年就拿到了房子,可是一直到今年都没能拿到房产证。对此,海陵区住建局局长汤荣祥表示:“朝晖景苑的开发商和政府存在经济纠纷一直没能解决,所以戴先生他们才迟迟没能拿到房产证。目前针对这个问题,他们正在积极和开发商沟通,如果最终双方协商不下来,他们将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个问题。

针对泰州一些拆迁安置小区居民的房产证存在领证困难的问题,泰州市住建局局长高卫东承诺:“凡是老百姓提出的合理合情的要求,尤其是安置房建设的方面的,将会尽量抓紧办到位。

全媒体记者:姜小鹏

编辑:潘  虹

责编:阚月萍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