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省运会后,我市新建的体育设施如何使用?体育局这样说……

来源: 编辑:徐涛 2019-10-21 15:44:42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热线迎来上线单位泰州市体育局、海陵区文体旅游局和高港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就全民健身与广大听众网友互动交流。

2022年,第二十届省运会将在我市举行,目前,市体育公园也正在紧张建设之中。在今天上线过程中,有市民询问,盛会之后,新建的体育设施如何使用呢?

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局长董维华说,赛事结束之后,将进一步推动它们的利用率,变成群众自身参与竞赛、锻炼的一个新的场所。

直播中,有市民询问,现在小区周围多了不少体育设施,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够健身,很方便,不过,这些体育设施如果坏了,应该找谁修呢?

海陵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葛中国答复说,可以向所在村、社区反映,也可以拨打文体旅游局的电话86214319,另外,可以联系负责体育设施维护的中标单位。

上线中,有高港区的市民询问,城市的体育设施现在越来越完善,那么,农村什么时候能跟得上呢?

高港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马才本说,他们拿出了规划,每个镇街都分别建立健身中心或者体育公园,目前,已经有三个镇街具备了条件,准备实现全区的覆盖。”

全媒体记者:黄桢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