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钟楼巷附近有不少摊贩占道经营,怎么管?市城管局答复……

来源: 编辑:徐涛 2019-08-12 17:01:05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热线迎来了城管系统的联合上线,市城管局、海陵区城管局、高港区城管局以及医药高新区综合执法局的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与广大听众、网友互动交流。

上线过程中,有市民打来电话反映,在海陵区钟楼巷附近的巷子口有不少占道经营的摊贩,三轮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交通,希望城管部门加强管理。

泰州市城管局局长董维华:“我们城管将和其他部门联手推进管理,第一,不要出摊经营;第二,车辆停放有序;第三,三轮车的问题管好。”

医药高新区的一位市民询问,车子在路上被城管部门拖离了,应该怎么进行处理呢?

医药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陈立新:“携带本人的身份证、驾驶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到永兴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东南角的城市港湾办理。”

这几年,城市停车难的问题越来越突出,高港区的一位市民来电询问,高港区对于城区停车有什么新的打算呢?

高港区城管局局长张小平:“对主城区核心区域路边的停车车位进行规划设计,将通过停车便利化来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全媒体记者:黄桢 王玟瑄(实习)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