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办证不用等!市政务服务大厅将设立24小时自助服务区

来源: 编辑:徐涛 2019-07-16 10:19:32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热线迎来上线单位泰州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与广大听众、网友互动交流。

上线过程中,有网友发帖询问,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工作,取得了哪些成效呢?

泰州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邹晶答复:“在网上公布的178个业务项中,‘0见面’事项是173项,同时,我们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和10个分中心的办事大厅,也都设置了EMS的快递窗口,只要申请人选择快递,我们就可以免费替他送到家。”

邹晶介绍,“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是全省“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抓手,主要是为了让群众办事更方便。目前,市行政审批局正在着力打造24小时自助办事区,让市民们在下班之后,也能够办理到行政业务。

泰州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邹晶:“医药高新区的行政审批局在全省率先设立了24小时的公安综合办证服务区,办理身份证及居住证等4个大项15个小项的业务,全部能够实现自助化,同时,市行政审批局的政务服务大厅也正在规划改造,下半年我们也将设立24小时的自助服务区。”

记者  黄桢

编辑  周静

责编  邵晓霞

审核  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