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正值夏粮收购,全市各类粮食企业已收购小麦33.3万吨……

来源: 编辑:杨帆 2019-06-24 15:36:0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热线迎来了两家上线单位,分别是泰州市农业农村局和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和市民热议“三农”问题。

眼下正值夏粮收购时期,上线过程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李勇介绍,今年全市小麦种植面积258万亩,预计小麦总产量可达103万吨。截止到6月21日,全市各类粮食企业已收购小麦33.3万吨,小麦品质比往年有所提升。

直播过程中,有网友询问,近年来,随着国家出台越来越多的惠农政策,从事农业生产的效益正在不断提升。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重新回到农村承包土地,引发了不少矛盾,应该如何解决呢?

泰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毛正球说,农民的事情要用农民的办法来解决,建议以村为单位,集体经济成员通过开会、讨论决定。

记者:黄桢

编辑:陈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