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民政局走进政风热线,相关优抚政策成咨询热点  

来源: 编辑:徐涛 2019-05-27 15:30:0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市民政局、海陵区民政局、高新区民政局以及高港区民政局负责人走进12345政风热线直播节目,接受群众咨询和投诉。

直播过程中,家住海陵区泰和园的陈先生反映,自己是城市三无人员,一直享受低保政策。由于近年来,多种慢性病缠身,陈先生咨询自己能不能申请临时救助。

泰州市民政局局长李志高答复,他们将请海陵区民政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了解核查,如果符合申请条件,一定为陈先生解决。

姜堰区张甸镇的鲍先生反映,他和妻子都患有癌症,儿子为了照顾他们也无法出去工作,鲍先生想了解,对于他这样的家庭,民政部门有没有什么照顾政策。

李志高说,他们将和医疗保障部门的工作人员、当地党委政府村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一起去鲍先生家了解情况,只要符合条件,一定让鲍先生享受有关待遇。

今天上午的热线大多集中在优抚政策咨询方面,对于无法线上答复的问题,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将在线下一一上门核实,并按照相关规定落实解决。

记者:黄俊

编辑:陈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