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今天的12345政风热线,市区五大医院上线,就这些问题进行解答......

来源: 编辑:徐涛 2019-04-25 09:41:02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泰州市人民医院、泰州市中医院、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和泰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共五家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共同走进12345政风热线,就医疗服务等内容,接受听众和网友的建议和咨询。

上线过程中,海陵区城西街道九龙社区的一位市民来电表示,他的父母比较相信中医,经常要去泰州市中医院进行理疗,但是现在中医院搬迁到了新院,去医院的公交车不太方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提供便利。

泰州市中医院院长王华现场回应,目前主要是这几个措施:一是在海陵工业园区、泰州中医院新院区周边要建立首末站;第二是要把现有的公交车加密;第三要新增一些公交线路,比方说从泰州到姜堰的K6线路。

另外还有市民反映,她在泰州市人民医院的自助服务系统进行了挂号就医,不过现在却发现打印发票成了一个问题,针对这个问题,泰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朱莉进行了答复。

泰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朱莉:“如果说您本人是患者的话,你就可以凭你的身份证和门诊病历,直接可以打印发票。我们门诊有一个收费的窗口,可以直接帮你打印发票。如果是其他人帮你去办,那么最好是把您的身份证和经办人身份证以及门诊病历,带过来核实一下,然后帮你打印。目前我们正在和政府的财务部门进行对接,因为外省已经推出电子票务,等我们电子发票上线以后,您就可以不用跑腿了。”

记者:姜小鹏

编辑:陈小云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