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4月6日,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即将开幕,会船表演船只数量历史之最!

来源: 编辑:徐涛 2019-04-25 09:59:21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热线迎来了上线单位——泰州市文广旅游局和泰州市文旅集团,在直播间里,部门的相关责任人与市民共议旅游热点话题。

一年一度的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即将到来,在上午的直播过程中,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钱建网公布了今年旅游节的具体内容。今年的中国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的开幕式,将在4月6日,在溱湖风景区举行。旅游节为期一个月,将举办60多项节庆活动。为了营造水城水乡的特色旅游形象,在今年旅游节开幕式上,会船表演使用的船只数量,将是历年之最。

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钱建网:“会船表演是这一次旅游节的重头戏,时间大概有一个小时。这一次的会船表演规模更加宏大,光船就安排了五六百条,组成了方阵巡游,展示溱潼会船民俗魅力。”

春天是旅游旺季,但是一些旅游乱象也困扰着很多消费者。在上线过程中,市民姚女士就打来电话称,前段时间她在市区某个旅行社报名去泰国旅游,就遭遇了行程缩水,强制购物的情况。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赵忠表示,他们正在对此事进行调解。

上线过程中,市民反映,三水湾有露天酒吧使用高音喇叭,有噪音扰民的现象。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周建表示,他们已经就噪音问题,和相关商家进行了沟通,对方表示,将做到在不影响市民生活的前提下,进行商业活动。

周建:“对静安路街区的这种行为,我们严格地按照街区商户管理的有关规定,该教育的教育,该处理的处理。”

全媒体记者 陆彬

编辑 陈丹丹

责编 邵晓霞

审核 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