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行风热线 | 水利部门上线 农村河道水环境成焦点

来源: 编辑:徐涛 2018-10-24 15:15:26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行风热线迎来上线单位市水利局,在上线过程中,我市农村河道水环境问题成为市民关注焦点。

上线过程中,有市民来电反映,目前,我市农村河道,特别是村庄周边的河道、沟塘水环境仍存在不少问题,还有部分村民随手将垃圾倒入河道内的现象,造成水质污染,水环境脏乱的现象,市水利局海陵区分局局长张剑表示,农村河道整治依然是水利部门的重点工作之一,去年5月以来,海陵区建立河长制,初步形成了河长为中心、属地为主体、部门联动的治水格局。

市水利局海陵区分局局长张剑说,市民可以向村里的河长反映,但是他们也不回避这个问题,因为他们也有督查、指导、考核的责任,特别是长期得不到解决的,市民反映之后,他们将进行跟踪,继续处理。

市水利局局长胡正平表示,水环境治理是一项工程量大、涉及面广、情况复杂的综合性战略性社会工程,水利部门会统一规划、多措并举、分步实施、标本兼治,从而实现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味,加速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

记者:第振唐

编辑:陈欢

责编:戚翔

审核:吴鸿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