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行风热线:城管多部门联合上线 环境问题是热点

来源: 编辑:徐涛 2018-06-25 15:44:0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行风热线迎来了上线单位:市城管局、城管海陵分局、高港区城管办和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四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就近期大家关心的建筑垃圾以及排档扰民问题,进行了沟通。

上线过程中,一位泰兴市民反映,泰兴市建筑垃圾下面混杂工业垃圾填埋,被中央环保督察组发现的事,最近已成为热点,市区也积存着大量的拆迁建筑垃圾。对此,泰州市城管局党委书记董维华表示,目前,城管部门正在组织开展市区建筑垃圾暨施工现场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市区建筑垃圾不及时处置、长期积压、裸露扬尘等突出问题。

泰州市城管局党委书记董维华:“对能够清运的,坚决进行清运;对正在实施当中,量比较大的,我们对它进行围挡,防止混入生活垃圾和工业垃圾;对建筑垃圾实行堆放,确保安全。同时,覆盖土,覆盖防尘网,有条件的,撒一点草种,使它解决扬尘问题和美观问题。”

夏天到了,烧烤店和夜市排档都开始出摊经营,影响周边环境卫生,对此,城管部门表示,将在规范夜市管理行动中,做到:重点区域严防死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主干道、社区、交通要口等地点的夜市占道经营行为予以坚决取缔。同时,根据市民需求,合理安排一些临时性的疏导点,在保证不影响市容和交通的前提下,对夜市摊点科学疏导。

泰州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海陵分局局长孙宝社:“主城区我们统一要求要晚上九点半以后才能出摊;第二,夜市的经营场地不能影响交通,不能影响居民的出行,不能够扰民。”

记者:姜小鹏

编辑:陈小云

责编:戚翔

审稿:莫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