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行风热线 | 泰兴市长二次上线:改进作风 深入基层 为老百姓谋福祉

来源:原创 编辑:徐涛 2017-06-23 17:08:0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行风热线迎来了泰兴市长的二次上线,就5月19号首次上线时,听众和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反馈、回应。

在5月19号首次上线时,泰兴市民谢女士反映,在泰兴城区人民医院附近经常遭遇停车难。在今天上线时,节目组再次连线谢女士,谢女士表示,下线之后没多久,就有相关部门和她取得了联系。

泰兴市民谢女士:“沟通了一下,说是大概在今年下半年,跟各个部门沟通,有可能

在附近还是在什么地方,建一个停车的设施,答复是还满意,就是看以后(行动)了。”

在首次上线时,来自泰兴市姚王镇北殷村的一些村反映了村里有4亩多的土地,在村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征用了,而且连土地性质都变成了国有土地,征地补偿费村民们也没有拿到。下线之后,泰兴市国土局和泰兴市姚王镇政府立即展开了调查,确认这块土地的性质是国有土地,不过18.48万元的征地补偿费如何分配成了问题的关键。

泰兴市姚王镇镇长蒋杰:“就18.48(万元)是否要分配到位的问题,我们对该组72户老百姓进行了逐一的走访,到目前为止,已经有63户同意我们拿出的分配意见。我们的方案是什么呢?如果征地拆迁的话,那么老百姓享受的土地补偿款由殷某、当事人实行40%、60%的分成,就是老百姓得60%。”

在今天的直播过程中,节目组再次联系了唐先生,不过唐先生却给出了不一样的说法。泰兴市姚王镇北殷村村民唐先生:“四六分成 他完全是违背了老百姓的心愿,工作组一直到现场,没有跟我们老百姓见过面,与我们实名举报人也没有见过面,还是与大队干部直接接触。”

唐先生表示,工作组只是通过村干部和村民接触,并没有真正倾听老百姓的心声。泰兴市副市长钱军:“我想下线之后,请姚王镇政府和国土局迅速地,第一时间与当事人见面,在这个过程中,既要照顾到绝大多数人的利益,更要理顺百姓的情绪,真正把这些事情要完美地解决好,征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通过今天的上线活动,对首次上线时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发现仍有一些问题没有得到及时、妥善地处理。对此,钱军希望广大政府工作人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为老百姓谋福祉。泰兴市副市长钱军:“政府要改进自身的工作方法,改进作风,要更多地去深入基层,更多地贴近群众,在工作作风上跟老百姓永远在一起。”

全媒体记者 黄桢

编辑 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