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行风热线 | 市环保局二次回应:市区西南片区将进行污水管网整治

来源: 编辑:徐涛 2017-06-23 17:08:0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12345政风行风热线迎来市环保局的二次上线,就首次上线时接到的环保问题进行回应。

在5月15号的首次上线中,市区化肥新村的一位居民反映,小区门前的小河里污水很多,气味难闻,希望环保部门处理一下。下线之后,环保部门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发现河道的污染源主要是周边的生活污水,而市区西南片区的污水管网还不完善,目前住建部门已经将这条河道纳入改造计划中。

泰州市环保局副局长何如松说,住建部门已经正在编制西南片区的城市管网的整治方案,管网怎么来做污水的全收集,在这一块主干管网要建,小区特别有一些老旧的小区支管网也要进行铺设。

在首次上线时,来自兴化戴南的叶先生反映,有一家不锈钢制品厂存在噪音扰民的现象。下线之后,环保部门的执法人员进行了调查,通过对噪音的检测,发现确实存在轻微超标的情况,不过并没有检测到满负荷生产时的噪音情况。在今天的上线过程中,节目组对叶先生进行了电话回访,叶先生给出了不同的说法。

叶先生说,检测已经超标,答复我已经超标了,没有两分钟,我又打电话给那个姓吉的,我说他现在满负荷生产了,你们再来检测一下,他们答复我检测设备已经走了,两分钟检测设备就走了。

叶先生说,目前这家企业仍然在生产,噪音污染也依然存在。对此市环保局副局长何如松表示,下线之后,他们将进一步进行调查处理。

泰州市环保局副局长何如松说,表个态吧,这个事情我们一定下来了解一下。如果情况属实,我们要提出来批评。

全媒体记者 黄桢

编辑 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