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12345政风行风热线 | 靖江市长上线“月回应”:满意不满意 关键看作为

来源: 编辑:徐涛 2017-06-23 17:08:00 查看数:0

今天上午,泰州12345政风行风热线迎来靖江市长上线月回应。靖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南松带领环保等部门走进直播室,回应4月21号靖江市长上线时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

节目开始时,沈南松首先回应了靖江市西来镇郁家村村民投诉的基本农田填充建筑垃圾留作宅基地的问题。

靖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南松说,我们西来镇包括我们相关部门立即行动,当天垃圾就已经清理完毕,同时,把农田恢复原状。

不过,当记者回访这位投诉的村民时,得知建筑垃圾又卷土重来了。

靖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南松说,听到你刚才所说的,我也感到脸红,确实,我们对这个问题当时都已经处理完了,但是,也给我们提了警醒,一些问题的处理还要回头看,对这个问题,我会继续关注并督促西来镇郁家村必须要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

要想群众满意关键要积极作为,最近,靖江市环保部门就查处了靖江久保田有限公司夜间噪音扰民的问题。

靖江市环保局局长朱靖说,督促企业主动整改,快速整改,同时,我们也邀请了省环科院噪音治理方面的专家,到现场进行技术方面的指导和服务,进一步完善噪音减噪的方案措施,到5月15号,我们对企业监测的结果来看,噪音无论是白天晚上都达标。

沈南松表示,要想群众满意,政府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履职,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全媒体记者:黄俊

编辑:岑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