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春运将至火车、汽车客运严阵以待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17-01-11 17:04:33 查看数:0

111日上午,12345政风行风热线迎来了上线单位泰州火车站和泰州市长运公司。在当天的上线过程中,春运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113日,一年一度的春运就将拉开大幕,一直持续到221号,为期40天。每年春运期间,火车票总是一票难求,很多热门线路刚刚开卖就被“秒杀”。如果没抢到火车票该怎么办呢?面对众多网友的疑问,泰州火车站票房主任王芳在上线过程给大家支了个招。

泰州火车站票房主任王芳回复:预定车票40分钟以后,如果有人没有支付或者超过了支付时间,这个票还会自动返到网上,这时候不妨再捡漏。我们现在是实行阶梯退票,提前15天不收退票费,48小时到15天,收取5%退票费,还有2448小时的,收取10%退票费,24小时之内我们是收取20%退票费,这都是一个时间节点,不妨在网上再搜索。

除了火车,每年汽车客运也是春运中的主力军。今年,为了方便广大旅客,汽车票的预售期特地延长到1个月。另外,对于大学生以及一下大型企业的外来务工人员,长运公司也有一些特殊的安排。

泰州市长运公司董事长高金林回复:在放假期间我们不光是上门售票,同时还把一些班次,放到他那儿去始发,大学生就不要来回奔波,从学校就可以直接乘坐我们的班车回家,包括一些大企业我们也是上门售票,同时把一些班次放在那里始发,最大限度地方便大学生和一些外来务工人员返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