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移动上线:明令禁止泄露客户资料 垃圾短信提前拦截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16-07-26 16:06:10 查看数:0

66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总经理陈冬生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就老百姓关注的流量、宽带、垃圾短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线上交流。

 

上线过程中,有市民打来电话反映,手机上经常收到很多垃圾短信,怀疑会不会是移动公司泄露客户信息导致的,如果收到垃圾短信又该怎么办呢?

其他热点问题: 

移动宽带慢?实际测速不达标?

市民来电反映:我当时在移动营业厅办的移动宽带是20兆的,但是前两天用360测速,只有15兆,想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泰州移动公司回复:我们对外承诺是20兆,这是我们提供的标准网速,但是用户在体验、实际测试当中,可能网络会有一些损耗,就像电力一样,总有一些损耗,我们一般提供给用户的20兆,但我们从后台来看是不止20兆的,你反映的这个问题我们会帮你实际的测一下,不行的话我们可以从后台帮你把20兆的带宽再提升一点,这样保证你使用的时候是20兆。这些可能跟你使用的路由器和线路都有关系,

 

移动网络吃流量,是乱收费还是别有原因?

市民来电反映:我手机下载了一个普通的天天爱消除的游戏,每天晚上我在家都正常使用无线网,但我查话费的时候,每个月还要产生流量费,这是不是移动公司瞎扣钱啊?用无线网怎么还会有流量跑出来的呢?

泰州移动公司回复:我公司计费系统具有严格的检查校验机制,我们认真核查了每一起流量计费争议,至今没有发现所谓“手机流量跑得快”的问题;为避免客户流量超标时产生较高费用,我公司提供流量提醒、多渠道流量查询、流量封顶等手段来帮助客户节约流量费用。同时,也提醒广大客户,智能手机中很多应用软件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无意中”产生了上网流量,如天气预报程序定期自动更新天气数据、软件自动更新、手机中病毒等也将导致流量消耗。

 

移动流量不清零?到底是真是假?

市民来电反映:我上个月开通了一个五十块钱的流量包,到三十一号左右我查了一下应该还有100多兆的流量,但是这个月我看的时候这个流量又没有了,之前移动公司不是说流量可以结返一个月吗?我想问一下这个是什么情况。

泰州移动公司恢复:流量不清零打破了传统流量套餐按月计费的规则,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而进行的一种积极的业务创新,对支撑系统、流量提醒、流量查询等一系列问题都带来了挑战。国外目前不多的几家提供流量不清零服务的运营商,也大多只能滚存一个月。

此外,从消费行为看,流量滚存一个月可以解决绝大多数流量使用波动客户的需求;如果连续多个月都有剩余流量或者套餐内流量不够用,我们会主动引导客户更换更适合自己的套餐。

 

移动流量套更换惹争端

网友“农夫山泉有点儿甜”反映:现在不是说了通用流量不清零吗?我的电话号码没有换,只是将套餐换了一下,流量为什么就清零了,这样合理吗?

泰州移动公司回复:不清零服务是对现有套餐提供的延长周期的服务行为。而变更套餐是改变现有的套餐,因此变更套餐后,原套餐无法享受流量不清零服务,新套餐在生效后可以享受流量不清零服务。



全媒体记者:黄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