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旅游局上线:严打“零负团” 市民也要自觉抵制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16-07-26 16:00:30 查看数:0

2015年4月18日,泰州市旅游局和泰州市凤城河风景区管委会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眼下春暖花开,正是出门旅游的好时节,不过在旅行途中,常常会有强制消费的情况发生,面对这样的情况,旅游部门如何处理呢?

在上线过程中,有市民反映,他以前跟团出去旅游时,常常遇到强制消费的情况,有时候买回来的东西质量又不过关,也没办法进行退换,想问问旅游局对这样的情况如何处理?对此,泰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许晶介绍,市旅游局也经常接到类似的投诉电话。

泰州市旅游局副局长许晶介绍,强制消费往往出现在一些“低价团”、“零负团”上,旅行社以很低的价格招揽顾客,然后在旅行过程中增加自费景点和购物点,以此来赚取“回扣”盈利。《旅游法》明令禁止“零负团费”,市旅游部门对于这样的情况也是严厉进行打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